Tuesday, October 4, 2011

偶尔写写

很多事情并不像想象的一样,有些失落。
怎么都跟以前不一样了?是我想太多?
怎么觉得以前的话还比现在多?怎么现在一说话就会闹不愉快?

是我不够成熟?
我说太多话了吧?都是在说些没建设性的话,看来我应该安静些。
两个人在一起久了,会变得小小事情也吵架,小小事情也闹意见,小小事情也冷战好一阵子。
是一开始就是这样的吗?

有时真的找不到自己好的地方,一个也没有,就像从你话中揣摩出来的意思。
如果我没有一样好的。。。
那就。。。

1 comment:

Js kimfoo said...

话题总会说完。说完了,就找新的来聊吧……没什么大不了。连少少事都闹,证明了你在乎。

熬过这段时期,你就会真正明白‘在一起’的意义了。慢慢来吧,不必赶……